◎2014 年 至 2015年  指導教師:高泉旺  總編輯:張芮瑜  電子報總監:張立宏 蔡沂鈴  採訪記者: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 美術編輯:蔡晏姍

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

蔬果無毒花束 畢典新創意

 【輔訊記者/張逸寧報導】 六月廿七日是今年每個輔大生期待的畢業日,校門堆滿大小不一,設計獨特的小熊花束,唯獨文德宿舍門口擺放不一樣的豐富的蔬菜水果花束,提供產品的是來自各科系的榮譽學生,由四位總招負責帶領各位在畢業前順利完成這項活動。(圖/張逸寧、郭于瑄攝)
 這個活動是由榮譽學生共同發揮創意,與全人中心王主任一起構思這個想法。他們克服時間課業,工作的阻礙,期中考前就開始準備,在短短2個月間,執行行銷宣傳聯絡小農,在六月十六、十七日開放現場訂購,畢業這天也順利全數售出。
 活動理念秉持以天地運行的方式,結合當季節蔬果包裝成畢業生的花束。主任積極推薦使用無毒農夫的產品,天然健康的概念希望能夠傳達給每一位同學。
【2015/06/28 輔訊】